中国国家卫健委派工作组赴哈尔滨指导防疫

字体大小:

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昨天派出工作组,赴哈尔滨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据中国央视新闻报道,记者从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获悉,自9月21日24时起,将哈尔滨市巴彦县兴隆镇(兴隆林业局有限公司街道办事处)利民家园小区、安民家园小区调整为中风险地区。其他地区风险等级不变。

今年初曾遭疫情肆虐的黑龙江省会哈尔滨前天新增一名病毒阳性感染者。这名感染者本月7日从吉安市乘坐高铁到南昌,再从南昌飞到达哈尔滨机场,之后曾到过哈尔滨市道里区、南岗区和哈尔滨下辖的巴彦县的多个地点,目前在哈尔滨市传染病医院接受隔离观察治疗。

哈尔滨市政府之后发布公告,规定人们非必要不离开哈尔滨,确实需要出城的民众,要有绿色健康码才能离开。麻将馆、影院、室内体育健身场所、位于地下室或半地下室的小旅店等空间相对密闭场所,以及各类线下教育培训机构也要暂停营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