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地产8亿元境内公司债明付息 公司称已通过场外方式协商解决

字体大小:

深陷财务困境的中国恒大旗下恒大地产集团今早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出公告称,40亿元人民币(约8亿新元)境内人民币债“20恒大04”将于明天(23日)支付利息,付息方法为已通过场外方式协商解决。

公告并未说明相关“场外方式”的细节。彭博社计算显示该债应付利息为2.32亿元人民币。

近期中国恒大的债务危机持续升级,投资者对公司偿债前景以及外溢效应的担忧已经波及海外市场。随着公司部分银行贷款暂停付息,市场对于公司或进行债务重组的预期不断增强。相关讨论已拖累其他中资地产商的股债走势。

据报道,恒大明天还将有一期2022年到期、票息8.25%的美元票据需支付利息约8353万美元。

中国恒大主席许家印昨天中秋节致全体员工信中称,恒大一定能尽快走出至暗时刻,一定能加快推进全面复工复产,一定能实现“保交楼”的重大目标;向购房者、投资者、合作伙伴和金融机构交出一份敢担当、负责任的答卷。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