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市长称未来国民党主席将是柯文哲

字体大小:

国民党本周六(25日)将选举党主席,民进党党员、基隆市长林右昌今天语出惊人,称“未来国民党的党主席很可能将是柯文哲”,这番言论被国民党和民众党双双批评。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林右昌今天上午出席市长访视基层座谈会,回应媒体询问他对国民党选举的看法时说,不管周六的选举结果是怎么样,未来国民党的党主席很可能将是柯文哲;民众党也将鲸吞蚕食、取代国民党。

对于林右昌的言论,国民党基隆市党部主委蔡智颍回应称,请林右昌不要一天到晚蹭柯文哲,那么喜欢柯,不妨建议蔡英文邀柯加入民进党,当他们的党主席。

蔡智颍说,民进党处心积虑要裂解国民党,想让台湾的政治生态变成“一个小蓝,一个小白和一个大绿”,让民进党可以永远执政,这种手法太粗糙,明眼人都看得出来。

民众党立法院党团总召邱臣远也回应称,如果林右昌对柯文哲及民众党如此关心,“我们也非常欢迎林市长加入本党”。

邱臣远指林右昌的言论不恰当,并质疑:“(林右昌)是时事评论家还是基隆市长?”邱臣远说,林右昌谈论国民党主席选举,还扯到柯文哲身上,就是为了蹭柯的声量达到政治目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