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众院通过国防授权法案 建议邀台参与环太军演

字体大小:

美国众议院通过“2022财政年度国防授权法案(FY 2022 NDAA)”。法案内容提及,美国国会建议国防部,应邀请台湾参加2022年环太平洋军事演习(PIMPAC),强化美台民兵合作、协助台湾强化自卫能力等。

综合与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与《自由时报》报道,美国众议院以316票赞成、113票反对通过该法案。法案获得广泛的两党支持。

美国参议院将需要通过该院版本的法案,然后两院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消除分歧。该法案为美国国防政策制定了指导方针,并根据五角大楼的优先事项授权支出。

台湾国防部对此表示,将依防卫作战各项战备任务需求审慎评估,只要有助于区域和平及人道援助的各项操演,在任务许可下,将积极争取。

环太平洋军演是由美军主导,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海上军事演习,每两年举行一次。

24架次的大陆解放军军机昨天进入台湾西南防空识别区,其中有14架歼16战斗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