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民党主席选举登场 朱立伦江启臣完成投票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选举今天(25日)登场,前党主席、候选人朱立伦与寻求连任的党主席江启臣今早已完成投票。

综合联合新闻网与《自由时报》报道,朱立伦上午前往新北三重义天宫投票所投票,他受访时再次向党员喊话,希望大家一起弃民进党、保国民党,表示他当选后最大的责任就是团结全党枪口对外,对抗民进党。

朱立伦说,他投票前已在义天宫拜拜,心情很好,相信这次投票率会比历次高,一方面大家觉得国民党最需要团结、关心、支持,另一方面今天天气也很好,很多党员都会出来投票。

江启臣与妻子今早前往台中市丰原区投票所投票。江启臣说,每次党内竞争后,如何在选后用行动团结大家,是基层党员所期待的,才不会让基层党员失望,希望这次可以做最佳典范,竞争之后可以团结整合。

江启臣说,今年全国有422个投开票所,比去年多一倍。投开票所多,开票速度也会较快,预估下午5点后就会有选举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