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集】民众聚集深圳机场迎接孟晚舟

大批民众聚集深圳机场,等待迎接华为高管孟晚舟。有保安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路透社)
大批民众聚集深圳机场,等待迎接华为高管孟晚舟。有保安人员在现场维持秩序。(路透社)

字体大小:

华为高管孟晚舟当地时间24日与美国司法部达成延期起诉协议后获释,她乘坐的中国政府包机已进入中国空域。根据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官网信息,孟晚舟乘坐的航班CA552预计今晚21时50分才抵达,但傍晚已有不少人到机场等待迎接。他们高举横幅、标语。

另据《南方都市报》报道,孟晚舟回到深圳后,将按照中国目前的“14+7”入境隔离政策,集中隔离14天后,再加七天不限制外出的小区管理。

有民众手举“欢迎孟晚舟回家”的标语、(路透社)
从这张照片上看,机场有保安人员似乎在制止群众举起欢迎孟晚舟的横幅。但其他照片显示,多人成功展示横幅。(路透社)
民众举起横幅等待迎接孟晚舟。(互联网)
有民众在手上写着“欢迎回家”,等待迎接孟晚舟。(互联网)
深圳机场内的航班到达信息显示,孟晚舟的航班今晚21时50分抵达。(路透社)
人们在深圳机场等待孟晚舟的飞机降落。(法新社)
深圳机场的大荧幕上,也打上了“欢迎孟晚舟回家”。(路透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