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贞昌批朱立伦“与不友善势力唱和”

字体大小:

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说称“1218公投”是对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的倒阁公投。苏贞昌今天受访时表示,朱立伦说要亲美却一直反美,而且与“对台湾最不友善的境外势力”唱和,讲话只有政治语言、缺少理性,很可惜。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苏贞昌今天再度受邀到立法院进行施政报告并备质询,媒体会前访问苏贞昌,提出朱立伦说12月18日公投,是对苏贞昌的倒阁公投等问题。

苏贞昌表示,朱立伦说要亲美、要设驻美代表处,却吃着美牛、反美猪,而很多人都清楚知道,美国最能帮助台湾,也在实质上帮助台湾,不论是就台湾的安全、区域的和平或国际空间的拓展,还是供给台湾疫苗。

苏贞昌指出,作为一个曾经当过行政院副院长的人,朱立伦对于台湾的需要,不知道一起努力,说要亲美却是一直反美,而且与“对台湾最不友善的境外势力”唱和,讲话都只有政治语言、缺少理性,很可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