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将在“未来几周”就华为5G准入做决定

华为的品牌标识于今年2月在上海举行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展示。(路透社档案照)
华为的品牌标识于今年2月在上海举行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展示。(路透社档案照)

字体大小:

加拿大总理特鲁多草拟大选后议程,暗示加拿大将很快就华为5G准入问题做出决定。

据彭博社报道,特鲁多说:“许多加拿大电信公司,虽然不是全部,已经开始移除网络中的华为设备,并以没有华为参与的方式向前发展,我们继续权衡并考虑不同选项,但毫无疑问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决定。”

随着中国释放两名加拿大人,特鲁多表示正接近就华为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的问题做决定。

特鲁多在9月20日大选中赢得第三个总理任期,不过未能如愿在议会赢得多数席位。他说,弗里兰(Chrystia Freeland)将继续担任财政部长兼副总理,新内阁将于下月宣誓就职,议会将于秋季结束前重新召集起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