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深圳十一期间不安排灯光秀

字体大小:

为解决电力供应紧张问题,广东广州市决定十一期间不安排灯光秀表演,深圳则暂停大型灯光秀表演。

广州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前天(28日)在微信上宣布,景观照明实行“平日关灯,周末、节假日亮灯,不安排灯光秀”的节能措施,但日常功能照明开启时间不变。景观照明设施每周一至周四、周日亮灯。至于每周五、周六,亮灯时间缩短,亮灯范围也缩小。

各区、广州塔、中信广场等各楼宇业主、各企业单位自建和自管的景观照明设施要按照上述要求执行。

另据南方网报道,深圳灯光夜景效果将在今年国庆期间依旧保持每天亮灯,以营造氛围,但亮灯时间将缩短,从原来的每天傍晚6时半到晚上9时半,改为晚上七时到九时半。

广东省能源局和广东电网上周日(26日)在《致全省电力用户有序用电、节约用电倡议书》上,要求商场、宾馆、餐厅、娱乐场所、写字楼等缩短广告灯、景观灯照明时间,在用电高峰时段减少使用或停用大功率用电设备和非必要照明灯具。

证券时报周一(27日)也报道,广东省内多地工业企业被要求“开三停四”(开工三天停工四天)甚至“开二停五”、“开一停六”错峰用电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