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贸易代表周一公布对华贸易策略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将在周一公布拜登政府对华贸易策略。(戴琪推特)
美国贸易代表戴琪将在周一公布拜登政府对华贸易策略。(戴琪推特)

字体大小:

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昨天(9月30日)公布,贸易代表戴琪将在周一(10月4日)发布拜登政府对华贸易策略。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贸易代表办公室在声明中说,戴琪届时会在位于华盛顿的战略与国际研究中心(CSIS)评论对华贸易政策检讨工作,并会参与问答环节。CSIS网站显示,戴琪将在当地时间周一早上10时参与这项活动。

拜登政府保留了特朗普时期针对来自中国的数千亿美元商品征收关税,迄今几乎也没有公布,他们将如何解决美国所谓的中国非市场贸易和补贴做法。戴琪自3月上任后便彻底审视对华贸易政策。

拜登政府官员指中国并没有兑现第一阶段贸易协议承诺。美国智库彼得森国际经济研究所高级研究员鲍恩(Chad Bown)依据美国出口数据预测,中国采购美国产品的数量截至今年8月达到第一阶段目标的大约62%。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