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新增无症状感染者 游客暂无法离开伊犁

字体大小:

中国新疆伊犁州昨天(3日)发现两名冠病无症状感染者后,伊犁州官方规定在当地旅游的游客暂时无法离开伊犁。中国国家卫生健康委今天派出工作组赴伊犁指导疫情处置工作。

综合央视新闻、极目新闻和《北京青年报》报道,伊犁州霍尔果斯市在常规核酸检测中,发现这两人的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专家诊断均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目前已转运至霍尔果斯市定点医院进行隔离医学观察。

霍尔果斯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已排查192名密切接触者,全部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措施,相关流调排查、核酸检测等工作正在进行中。

伊犁州的防疫措施导致一些游客逗留在当地火车站。伊犁州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人员说,当地正在协调在火车站的游客,为他们安排住处和食物。

在伊犁州下辖的伊宁市,当地卫健委工作人员说,伊宁市准备开展全员核酸检测。当地公路、铁路和飞机都已暂停,游客这几天无法离开伊宁,建议游客就住在酒店等待检测。一名自驾游游客在网上称,他因疫情只能滞留在霍尔果斯的酒店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