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广电总台文艺中心:继续支持台湾艺人

字体大小:

针对近日台湾媒体对台湾艺人参与大陆国庆节目的有关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发言人回应说,台湾演艺人员来大陆发展,参加晚会等活动,观众喜爱、社会反响积极。对台湾绿媒罔顾事实,动辄对与大陆交往的台湾演艺人员进行威胁恐吓、乱扣帽子,坚决反对。 

综合央视新闻和观察者网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梦 •祖国颂——2021国庆特别节目》于上周五(1日)播出,包括张韶涵、吴奇隆、黄品源等多名台演艺人员与大陆同行同台演出。 

有台湾媒体针对台湾艺人登台演出和在微博发送国庆祝福,提及去年欧阳娜娜因献唱《我的祖国》等歌曲,遭到台湾陆委会警告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文艺节目中心发言人回应称,每逢中华儿女的重大节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都会制作文艺晚会等特别节目,邀请港澳台同胞和大陆演艺人员一起参与演出,共享节日荣光。

发言人说,今年的国庆节也是如此。总台推出的《中国梦 •祖国颂——2021国庆特别节目》,仅在电视端就触达观众7815万人次,新媒体话题互动量超过50亿次。无论是艺术水准还是海内外观众的满意度,今年的国庆特别节目都创下了新高。

发言人强调,台湾演艺人员来大陆发展,参加总台主办的文艺晚会等活动,观众喜爱、社会反响积极。岛内绿媒罔顾事实,动辄对与大陆交往的台湾演艺人员进行威胁恐吓、乱扣帽子,只能说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中心坚决反对并重申,继续欢迎台湾演艺人员来参加节目制作,与大陆同胞同台演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