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回归中国国足 目标赢下越南

字体大小:

中国籍球员武磊回归国家队,他表示,知道这一个多月国家队非常艰难,现在所有人的目标就是赢下越南。

据澎湃新闻报道,参加完3日晚间主场对阵皇马的比赛后,西班牙人球星武磊4日早晨与中国国家队会合。稍作调整后武磊照例参加了晚上球队的合练。

在西班牙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最终西班牙人主场2比1爆冷赢球,武磊在第65分钟替补出场,五次处理球全部成功。

无论作为教练,还是队友,中国队的成员们都非常关注武磊的表现。现在随着武磊归队,李铁主教练也终于凑齐了最强阵容。

武磊透露,这段时间也和国家队保持着沟通。他说:“确实,我也知道这一个多月国家队非常艰难,这么长时间的封闭情况下,对球员的心理会有不小的影响。相对来说我可能在心态会好一些,训练、比赛节奏都挺好。”

和越南的比赛对于国足来说没有退路,武磊也表示,“我们所有人的目标就是赢下越南,大家都非常有信心,把这场比赛拿下。之前也是分析了一下对手,针对对手不同的阵型打法,我们如何去应对,我们每个人都知道自己的目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