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景区拉客被阻堵路致500余名旅客滞留被行拘七日

字体大小:

成都一名男子上周日(3日)驾驶摩托车拉客,欲进入丹景台景区大门,被旅游执法部门工作人员阻止,该男子坐在地上阻挡丹景台景区摆渡车,造成交通拥堵,500余名旅客滞留,被公安机关给予其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根据红星新闻报道,该名男子当日坐在地上将丹景台景区东大门(一号门)挡住,阻挡了景区来往摆渡车达20余辆,造成景区交通堵塞。经民警现场初查情况后,将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的张某林及时带离现场。

成都东部新区旅游执法部门通报称,经查明,张某林当日上午驾驶汽车欲进入丹景台景区二号门拉客,被景区工作人员阻止,为发泄不满情绪,张某林驶二轮摩托车,将一号门挡住,阻挡景区来往摆渡车辆通行。经景区现场工作人员劝解,张某林停止了堵路行为。

当天下午,张某林再次驾驶二轮摩托车,将一号门挡住,经工作人员多次解释后,张某林仍不听劝阻,采用静坐的方式,阻挡景区来往摆渡车20余辆,造成交通堵塞,500 余名旅客滞留。

张某林采用静坐方式妨碍景区摆渡车辆正常行驶并造成交通堵塞,严重扰乱了丹景台景区场所秩序,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规定,其行为已构成扰乱公共秩序,公安机关依法给予其行政拘留七日的行政处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