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惟涉肇事逃逸 国民党要求立即下台

字体大小:

台湾基进立委陈柏惟在罢免投票前被爆出10年前曾驾车肇事逃逸,国民党发言人凌涛今天说,根据判决书内容,陈柏惟当年肇事逃逸,没有即时下车查看、未报案、未送医、未停留,直接离开现场,事后警方调阅监视器才循线追缉到案,人品低劣无庸置疑,没有人品也没有专业,应该立刻请辞下台。

据《自由时报》报道,凌涛表示,陈柏惟涉及《刑法》的“肇事逃逸罪”,但从政以来未曾提过此事,是否有意隐瞒不堪的过去,混淆民众投票给他时的认知?

凌涛进一步指出,陈柏惟出面回应避重就轻,和解与肇逃是两件事,陈讲了他兼差、很辛苦,却始终没有解释自己到底有没有肇逃、为何肇逃、为何参政以来始终刻意隐瞒此事,“这种枉法狂徒竟然代表我们在国会殿堂修订法律?”

凌涛进一步指出,这就是民进党与民进党的侧翼,请问基进党曾经签过酒驾退选承诺书,现在需不需要帮陈柏惟签肇逃退选承诺书?凌涛并请台中乡亲要睁大眼睛看清楚,不要错误托付自己手中神圣的选票,陈柏惟这样的失格民代,根本不用等到人民用手中的权利下架,自己就应该立刻请辞下台。

对陈柏惟的删Q罢免案即将在本月23日投票,这也是刚刚接任国民党主席的朱立伦即将来临的首项任务,外界普遍认为陈柏惟罢免案是朱立伦领导国民党作战的第一关。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