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星:中企监管风险尚未结束

字体大小:

晨星(Morningstar)周四提示,中国企业面临的监管风险尚未结束,但在价格下跌之后,许多中国企业的美国预托证券(ADR)提供足够的安全边际。

据路透社报道,晨星首席美国市场策略师塞克拉(Dave Sekera)发表美股第四季展望时指出,考虑到中国政府最近采取的一系列监管行动,中国企业面临的监管风险还没有结束。但在价格下跌之后,许多中国企业的ADR提供足够的安全边际,充分补偿投资者面对的风险。

按9月30日股价计算,该行列出被低估的中概ADR股票分别是阿里巴巴、腾讯、网易、中石化、百胜中国、京东、天境生物科技、携程、百度。

另外该行认为,美国经济正常化的步伐在第三季度有所放缓,因为7月和8月的新冠变种病毒病例有所增加。新确诊病例在9月初达到顶峰,这一下降趋势应该有助于美国经济恢复正常。

能源股在7月份遭受重创,但仍然认为能源股是最被低估的板块。成长型股票在第三季度的表现优于价值型和核心类股票。然而,预计持续的经济复苏将继续利好价值型股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