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锡进批蔡英文双十讲话嚣张且幼稚

字体大小:

中国大陆官媒《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昨晚(10日)痛批台湾总统蔡英文的双十讲话“很煽情,也故作强硬”。胡锡进批评,蔡英文扬言台湾要加强防卫能力,“不仅嚣张,而且幼稚”。

胡锡进在微博上写道,中国历史上拔除过很多顽固的割据政权,这个国家的大一统传统就是这样形成的。

胡锡进还录制了一段近四分钟的短视频。他在视频中形容,蔡英文的讲话是“经过精心编导的、欺骗国际社会和岛内民众的表演。”

他说,蔡英文的演讲充斥着“一边一国”的论调,民进党所做的是“根本性的背叛,这与他们早就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一脉相承。”

胡锡进认为,蔡英文的讲话,进一步展示了蔡英文政府的狭小格局,和一条路走到黑的偏执狂妄。“他们自我放弃了战略调整权,把自己投入到只能满足短期私利、从长远看毫无胜算的政治赌博中,并且用一些花枝乱颤的政治辞藻使劲煽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