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称艺人没有政治立场 被大陆网民批后即表态望统一

字体大小:

台湾偶像团体F4成员之一朱孝天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谈及演艺事业时说“艺人没有政治立场”,被大陆网民炮轰,随后发文表态称“相当希望两岸能赶快统一”。

根据东森新闻台报道,因出演偶像剧《流星花园》“西门”一角走红的朱孝天2016年和大陆女星韩雯雯结婚,近年较少公开露面,改经营起个人YouTube频道。他接受媒体采访时脱口称“艺人哪来的政治立场”,结果被网民在其微博下指为“想赚人民币”,但立场却模棱两可。

朱孝天上周六(9日)以《落叶何时能归根》为题,在微博写下长文回应,透露自疫情以来,手边计划全被打乱、甚至停摆,心里深受打击,却也让他决定放下矜持,尝试经营自媒体,但做了10几集后,“觉得台湾市场还是相对地狭小,能让我发挥的空间不多”,加上和老婆分离多时,最后决定返回大陆。

朱孝天在文中还提到,自己不确定应该在台湾打疫苗还是去大陆打,最后听从医生建议去大陆打,因为大陆疫苗更可靠。

他在文章最后说,自己已经是半只脚踏出娱乐圈的人,为避免口舌之争,尽量不发表对两岸问题的看法,“试问我一个下九流的戏子,凭什么觉得自己的态度能左右什么呢”,但若真要表态“我是相当希望两岸能赶快统一”,表示希望有生之年能实现愿望。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