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团:国民党从上到下都是投降主义

字体大小:

国民党立委郑丽文昨天在立法院质询台湾行政院长苏贞昌台湾防卫问题,批蔡英文和苏贞昌“会投降”。民进党立法院党团今天反击,称国民党“从上到下都是投降主义”。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郑丽文昨质询台湾是否应该发展核动力潜舰,苏贞昌未正面答询,两人发生激烈口角,郑丽文讥讽“怕到时候第一个投降的是你”,苏回骂“不会像你们那么袂见笑(不要脸)啦!”

民进党团副干事长蔡易余今天说,中共将中华民国在大陆38年的法统历史都挖掉,国民党却不知严重性,反过来批判民进党,对共产党却毫无论述能力。

蔡易余说,国民党对内否认中华民国在台湾72年,对外看到中共掏空前38年也抓不到重点,国民党才是从上到下都是投降主义。

民进党团副书记长洪申翰说,“四个坚持”取得台湾多数民意支持,完全踩到国民党痛脚,国民党气急败坏、口不择言,没资格指控别人投降。他问:“到底是哪个党跑到北京听训?谁跑到天安门参与中共阅兵?到底哪个党在投降路途上,期待北京施舍小惠、善意?”

洪申翰说,国民党对内战斗,对外永远软骨投降,国民党批蔡英文和苏贞昌投降,是标准的“做贼喊捉贼”。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