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2:3不敌沙特 人民日报:愿此前“学费”没白交

字体大小:

昨天在沙特阿拉伯吉达进行的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B组第四轮比赛中,中国男足客场2:3负于沙特队。人民日报今天发文称,四场三分绝非理想的成绩,剩余比赛越来越少,愿此前的“学费”能够没有白交。

根据新华社报道,面对前三轮保持全胜的沙特队,中国国足主教练李铁首发再次变阵,力图通过防守反击寻找机会,但最终仍以2:3负于对手。

同组本轮另外两场比赛中,日本队2:1击败澳大利亚队,阿曼队3:1战胜越南队。目前沙特队四战全胜积12分领跑,澳大利亚队三胜一负积9分排名第二,阿曼队和日本队同积6分,中国队一胜三负积3分排名第五,越南队积0分小组垫底。

“人民日报体育”官方微博发文称,一言难尽的比赛之后,中国队在十二强赛的前四轮比赛中以一胜三负的成绩暂列第五位。

文章说,四场三分绝非理想的成绩,剩余越来越少的比赛中,愿此前的“学费”能够没有白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