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马云香港会友后转飞西班牙度假

字体大小:

深陷监管风暴的阿里巴巴创办人马云行踪备受关注,本月12日有报道指他在香港会友后,港媒最新消息称,马云上周六已飞往西班牙,目前正身处在他自己的超级游艇上,跟一班富豪朋友度假。

据《东周刊》报道,马云是在上周六凌晨在香港乘夜机出发飞往西班牙,同行还有多名富豪好友及科技界大亨,分乘两部私人飞机,一前一后前往。

报道还说,马云日前现身西班牙,又旋即登上一艘超级游艇,与同行好友出海度假。据悉,他们是从西班牙东部的伊维萨岛启航。

据了解,马云短暂留港期间,行程排得密密麻麻。知情人士透露,他曾经于友人去粉岭高球会打球,亦先后与多名香港富豪及商业伙伴密会,“他们有没有洽谈生意大计不得而知,但马云在港期间,饭局几乎一个接一个,更不时与出席的朋友打扑克和唱K。”据悉其中一个饭局,是在皇朝会私人会所设宴。

消息人士透露,马云自去年10月,旗下蚂蚁集团上市计划被叫停后,市场即盛传他被“禁止出境”,在大陆亦只能作有限度活动,因此他本月首次在香港露面,令财经界十分瞩目。如今转飞欧洲,让“松绑”消息进一步传开,加上阿里巴巴股价谷底反弹,外界预计马云接受连串整改接近完成,其“禁令”或获得解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