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援陈柏惟 蔡英文:用成熟姿态面对

字体大小:

台湾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将于本周六(23日)投票。身兼民进党主席的台湾总统蔡英文今天呼吁,“用更成熟的姿态来面对,冷静地做出选择、不要让认真的人孤单”。

台湾深绿基进党的36岁网红立委陈柏惟,因被指问政表现荒腔走板,本周六在台中选区面对罢免案,普遍被认为是一场蓝绿对决;虽然他被挖出车祸肇逃、涉赌、挺毒和说谎的劣迹,但因为高举“抗中保台”大旗,获民进党上下力挺“反恶罢”。

综合《自由时报》、中时新闻网报道,蔡英文今天在民进党中常会上指出,本周六就是罢免案投票日;许多民进党人士都到台中,为陈柏惟加油打气。她说:“柏惟在近来的苦行中说,初心应该就是为民众服务,然后跟民众在一起。”

为此,蔡英文请大家用更成熟的姿态面对,冷静地做出选择,不要让认真的人孤单。

另据中央社报道,有与会人士转述指出,民进党秘书长林锡耀在中常会提到,比起过去几个罢免案,陈柏惟罢免案是讨论度最高的一个罢免案,而且这选区长期是蓝大于绿,可能输赢是几千票之间,接近危险边缘。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