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云迪嫖娼被拘 朗朗夫妇“躺枪”

中国钢琴家朗朗(右)与妻子吉娜(左)在李云迪被拘后“躺枪”。(互联网)
中国钢琴家朗朗(右)与妻子吉娜(左)在李云迪被拘后“躺枪”。(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国“钢琴王子”李云迪21日晚因涉嫌嫖娼,消息引爆舆论场。但竟有中国网民将李云迪与另一名中国钢琴家朗朗混淆,跑去后者的微博上大骂“渣男”,也有的在朗朗妻子吉娜微博上留言表示关心。

据网易娱乐报道,有网民在朗朗的微博上留言:“你怎么还嫖啊?你老婆不够漂亮吗?”、“帮忙问问,朝阳监狱有春晚直播吗?”

也有网民纠错,指被拘的是李云迪,不是朗朗,“完全是两个人都能整错,网友都什么文化水平?”

此外,也有网民跑去朗朗老婆吉娜微博上留言,有的说“心疼你”,也有的说“姐姐别难过,男人这种事常有。”

但显然也有朗朗“铁粉”分得清楚,并借此机会贬低李云迪。有网民就说:“各位请不要误会,即使是这个事件发生之前,他(李云迪)和郎朗也不是一个级别的演奏家,根本无法相提并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