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野生动物园一游客擅自下车走向虎群被刑拘

北京野生动物园一名游客昨天(23日)擅自下车走向虎群,并趴坐在七只白虎面前,嘴里还发出声音。(互联网)
北京野生动物园一名游客昨天(23日)擅自下车走向虎群,并趴坐在七只白虎面前,嘴里还发出声音。(互联网)

字体大小:

北京野生动物园的一名游客擅自下车走向虎群,被动物园工作人员救出。警方已将该游客刑拘。

据北京日报报道,据目击游客称,昨天(23日)下午,在北京野生动物园自驾游览区,一名身穿深色羽绒服的游客擅自下车,不听园内工作人员的劝阻,冲向了虎群。

据目击者说,该游客趴坐在七只白虎面前,嘴里还发出声音,“距离有些远,不知道他是在模仿虎叫声,还是在哭嚎。”而七只白虎有的在该游客面前蹲坐,有的来回徘徊,并未做出攻击性动作。四五名工作人员其后赶到,救出该游客,并劝阻了想要追上去的另一名游客。

北京大兴警方今天通报,有游客昨天在北京野生动物园内违反游园规定,自行下车擅闯白虎展区,严重扰乱公共场所秩序。经警方依法调查取证,目前行为人江某(男,56岁)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之前就发生过游客在野生动物园擅自下车的事件。2016年7月23日,两名女游客在八达岭野生动物园擅自下车,被老虎扑咬,造成一死一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