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柏惟:不同意的7万多票“将成为我的力量”

字体大小:

台湾深绿政党基进党立委陈柏惟罢免案昨天通过,他今天在选区谢票,并表示感谢投下不同意票的7万多人,“这7万多票将成为我的力量”。

陈柏惟罢免案昨天投票,同意罢免票超越25%门槛,达7万7899票,高于不同意罢免的7万3433票,陈柏惟成为台湾第一位被罢免的立委。

综合中央社、网媒“ETtoday”新闻网报道,陈柏惟今早9时,在台中乌日区的服务处与团队搭上吉普车,在选区内扫街谢票。

对于投票结果是否无法接受,陈柏惟受访时说:“不会,电影拍完了,票房由市场决定”。至于是否觉得选罢法制度不公,他则回应:“完全没有。”

陈柏惟认为,团队算厉害,选民的素质也很高,但是这次的投票结果就是输了,没有什么好后悔。

对于选区有7万多人投下不同意票,陈柏惟说,真的很感动,因为这对于他担任立委的一年九个月时间来说,是一种肯定。“有这些选票让我们的勇敢,没有被扑灭......这7万多票将成为我的力量。”

至于接下来补选基进党是否会派出人选,陈柏惟指出,还是广泛讨论合作,即便抛弃意识形态、问政表现,他还是无法接受以不实信息、反串抹黑的选举歪风。

陈柏惟说,可以看到选举过程,还在讲他明明没有做的事情,疫苗、莱猪等议题都不是事实,特定阵营会这样做,他只好站在对立面,只要需要帮忙他都会站出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