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民微信群发“狗狗表情照”被指辱警 行拘九天

字体大小:

中国宁夏回族自治区一名网民因不满小区疫情管控在微信群发“狗狗表情照”,被指辱警,构成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九天。

据宁夏青铜峡市公安局官方澎湃号“平安青铜峡”消息,10月30日晚上6时,青铜峡市城关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有人在微信群里面发送侮辱警察的信息。

警方调查发现,违法嫌疑人李某因对小区疫情管控不满,在330余人的微信群里配发了一张侮辱警察的照片,公然对警察的形象进行侮辱。民警将李某传唤至派出所讯问,其对在微信群里侮辱警察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指,李某的行为已构成寻衅滋事,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对其予以行政拘留九日的处罚。

警方还称,新一轮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后,青铜峡公安民警、辅警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努力为群众筑起安全屏障,但却有个别人因对疫情防控不满,甚至公然侮辱警察,警方对此类违法行为始终坚持“零容忍”,坚决依法快速惩处。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