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年底停止大陆中小学学科类培训

好未来今天(13日)宣布,中国大陆义务教育阶段(小学与初中)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今年12月31日截止。(互联网)
好未来今天(13日)宣布,中国大陆义务教育阶段(小学与初中)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今年12月31日截止。(互联网)

字体大小:

续新东方后,中国另一家校外培训巨头好未来今天(13日)宣布,中国大陆义务教育阶段(小学与初中)的学科类校外培训服务将于今年12月31日截止。

好未来在官方微博上发文称,公司深刻认识“双减”的重大意义,坚决拥护党中央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双减”工作的各项要求。

好未来并称,将发挥长期以来积累的教研及科研优势,积极拓展科技服务和素质教育等业务,并将继续致力于帮助孩子们找到自己的兴趣与特长,努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 

好未来的前身是学而思,公司2010年在纽约交易所挂牌,成为中国国内首家在美国上市的中小学教育培训机构。2020年的数据显示,公司有3万4733名员工。

中国官方今年7月24日印发《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的意见》(“双减”文件),要求坚持从严治理、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新东方当天回应称,将深刻领会“双减”工作意义,严格执行相关规定。

好未来的竞争对手新东方上个月底也宣布,旗下的在线教育平台新东方在线将停止在中国大陆义务教育阶段(小学及初中)的学科类培训,预计今年11月底前生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