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美洲公司请求美法庭阻止运营牌照撤销决定

字体大小:

中国电信美洲公司昨天(15日)请求美国上诉庭阻止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早前做出撤销在美运营牌照的决定。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向上诉庭辩称,公司必须在12月4日之前通知客户有关牌照撤销的信息,并说如果不暂停FCC所做出的决定,公司将被迫停止重大业务,对公司业务、声誉和对外关系造成无可挽回的伤害。

中国电信美洲公司认为,FCC 应该先举行行政听证会,并指FCC并没有提供针对该公司的证据,证明有任何迫在眉睫的威胁。

公司也说,他们正在与另一家服务供应商积极协商,希望能将公司的移动服务客户无缝转移到对方。

FCC周二以国家安全为由,投票决定撤销中国电信美国子公司的在美业务授权,指该公司极有可能在没有受独立司法监督的法律程序下,被迫接受中国政府要求,危害美国安全。

中国电信美洲公司在美运营近20年,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的要求,该公司必须在自10月26日起的60天内停止服务。

中国经贸团队已向美国提出严正交涉。中国商务部也说,中国将继续采取必要措施,维护中企正当权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