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维权被抬出 小鹏汽车称男子多次恶意攻击他人

字体大小:

在今天(19日)的2021广州车展上,一名车主在小鹏汽车发布会上维权后被抬出,小鹏汽车称男子已多次恶意攻击他人。

据红星新闻报道,曝光的视频内容显示,该男子与小鹏汽车工作人员发生争执,随后被车展保安抬出车展现场。

小鹏汽车回应此事件时说,维权男子叶先生此前曾多次在车主群内挑起与其他车主的争执,恶意攻击其他车主,其行为引起群内多数车主不满。

小鹏汽车说:“为维护车主群公开友好的讨论环境,在多位车主的要求下,我们将叶先生请离了车主群。虽然我们对叶先生无法融入当地车友群的日常交流表示遗憾,但这并不影响叶先生作为小鹏G3的车主,享受和其他车主一样的售后服务。今后依然希望叶先生能继续支持小鹏品牌,并以合适的渠道表达自己的诉求。”

据小鹏汽车官网,小鹏汽车于2020年8月27日以XPEV的股票代码登陆纽约证券交易所,募资17亿美元(23亿新元),创造了当前造车新势力中融资金额和发行估值最高的IPO。2020年12月,小鹏汽车完成上市后的首次增发,融资25亿美元,创下中概股史上最大规模的首次股票增发。

2021年7月,小鹏汽车登陆香港联交所,募资158亿港元(27.5亿新元),成为港股智能电动车第一股,并已纳入恒生综合指数。小鹏汽车成为三年内首个美国纽约、中国香港两地双重主要上市的重大中概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