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与彭帅视频通话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与中国网球好手彭帅周日视讯通话。(国际奥委会官网)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与中国网球好手彭帅周日视讯通话。(国际奥委会官网)

字体大小:

国际奥委会发出声明,证实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与中国网球好手彭帅周日进行了视讯通话。

国际奥委会在官网发出声明说,两人通话30分钟,彭帅首先感谢国际奥委会关心她的健康,并解释她安然无恙,人在北京家中,希望此时她的隐私受到尊重。

声明说:“这是她当下更希望与朋友及家人共度时光的原因,不过她将继续投入热爱的网球运动。”

国际奥委会在官网发出声明说,巴赫与彭帅周日进行了30分钟视讯通话。(国际奥委会官网)

巴赫与彭帅视频通话时,国际奥委会运动员委员会主席特霍与国际奥委会中国委员李玲蔚也在旁。 根据国际奥委会的声明,李玲蔚与彭帅相识多年。 

声明也引述特霍说:“看到彭帅情况很好,我就放心了,这是我们的主要关切。她看起来是放松的。我表达了我们对她的支持,并表示愿意在任何她方便的时候保持联系,她显然对此感激。”

北京冬奥会明年2月开幕,国际奥委会在声明中也提到,巴赫将在明年1月抵达北京,届时将邀请彭帅共进晚餐,由特霍与李玲蔚作陪,彭帅欣然同意。

周日,彭帅作为嘉宾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中网钻石青少年网球挑战赛总决赛。中国网球公开赛官方发布了彭帅出席活动的照片,中国官方媒体《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也在推特公开彭帅出席活动时的视频。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