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将为雇员报销部分探亲归港隔离费

字体大小:

在香港坚持冠病清零政策之际,摩根大通将为香港雇员提供最高达5000美元(6809.2新元)的隔离费用报销。

据彭博社报道,内部备忘录显示,包括执行董事及该级别以下人员的所有驻香港员工,都可申请单次雇员探亲隔离费用报销,所规定的直系亲属包括配偶、家庭伴侣、子女、父母和祖父母。一位驻香港的发言人证实了上述备忘录内容。

摩根大通香港负责人帕特尔(Harshika Patel)在备忘录中说:“我们意识到香港成本高昂的新冠相关隔离措施已经影响到你们中的许多人赴海外探亲。”备忘录称,该计划适用于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11月30日期间接受隔离的员工。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戴蒙(Jamie Dimon)在获得了香港隔离检疫豁免后,上周抵达香港,并强调限制性措施使得该行更难留住人才。戴蒙香港之行旨在感谢该行在香港的4000名员工在疫情期间的奉献精神。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