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美国华平投资将蚂蚁估值下调15%

字体大小:

知情人士透露,美国私募股权投资公司华平投资集团(Warburg Pincus)作为蚂蚁集团的主要全球投资者之一,已将其对这家中国金融科技公司的估值下调15%,降至2000亿美元(2732.52亿新元)以下。

据路透社报道,知情人士说,也没有迹象表明蚂蚁集团将很快重启首次公开发行(IPO)。

消息人士透露,作为蚂蚁集团2018年私募融资的大投资者之一,华平投资将蚂蚁集团的估值从6月底的2240亿美元降至9月底的1910亿美元。

这一估值规模远低于一年前蚂蚁准备进行IPO时的3150亿美元估值,当时IPO若是没有被叫停,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上市案。

华平投资下调蚂蚁估值之际,中国监管机构推动的蚂蚁集团业务重组的结果仍不确定,并将影响押注蚂蚁高速增长的全球投资者的回报。

消息人士说,华平投资还改变了对蚂蚁的估值方法,理由是“监管形势和正在进行的重组的影响”,但没有详细说明。

蚂蚁集团和华平投资不予置评。消息人士不愿具名,因他们未获授权向媒体发表言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