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中国11个月大宝宝滑雪萌翻全网

字体大小:

中国一名年仅11个月的宝宝王予玑还不会走路,却能滑雪,她滑雪的视频萌翻全网,成为当红“滑手”。

据新华社报道,王予玑因为父母在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学滑雪,迎来人生首次单板滑雪之旅。视频显示,父亲拉住绳子,引导王予玑滑雪,并在人流量较少的地方放手让宝宝往下自然滑行,父亲则在一旁留意宝宝滑雪的情况。

王予玑滑雪时不断移动双手,神情和姿势犹如有自信、经验十足的滑手,滑完后还露出笑容,感到很满意。父亲问她是否要再滑一次,宝宝立即回答:“嗯啊。”

王予玑的父亲说,宝宝只是跟着坡度自然滑行,并没有办法控制自己滑行的方向,往远处走。

另据法新社今天(26日)报道,王予玑第一次尝试滑雪是在两周前,自此之后她每天早上都会在崇礼区的太舞滑雪小镇享受滑雪的乐趣。

崇礼将是明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举办地之一。

宝宝滑雪时的模样,让许多网民直呼“太可爱”,有网民在微博留言版写道“未来的奥运冠军”、“好厉害的宝宝”,还有人感叹“我还不如一个娃娃”。

(视频来源:新华社YouTube)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