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外卖员为救老妇溺毙 美团承诺养其幼女至18岁

字体大小:

湖北荆州32岁外卖员王静送外卖途中见到老妇落水,企图救援但不幸遇难。他供职的外卖平台美团决定,除了保险赔付以外,还将为王静家人提供关怀金,同时将会承担王静年幼女儿的生活费及学费,直至她18岁

据《星岛日报》报道。上周五(26日)下午2时许,一名张姓老妇在河堤边取水浇菜时,疑因坡陡岸滑,不慎堕河。外卖员王静看到后奋力施救,但最终与老妇双双溺毙。

王静的家境较为困难,父母年事已高,妻子在餐饮店工作,还有一个年幼的六岁女儿。王静的见义勇为行为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当地政府已为其申报见义勇为荣誉称号

王静的父母上周六(27日)上午得悉噩耗,因悲伤过度休克送院。同一时间,王静遗孀闻讯后突然高烧,也被送往医院。

目前,王静的遗体已被送往监利市殡仪馆,王静的父亲侯志东哽咽称,唯一心愿就是见儿子最后一面。家属决定向王静爱女隐瞒父亲的死讯。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