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女公务员殴打79岁母亲被拘15天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女子不断推搡殴打一名老人。(视频截图)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女子不断推搡殴打一名老人。(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中国黑龙江省佳木斯一则女儿殴打年迈母亲的视频今天(29日)在网上热传,据报打人者为当地一名公务员,目前已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并罚款,纪检监察机关对其立案审查。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一名女子不断推搡一名老人,嘴里还不时辱骂,老人跌坐在沙发上后,打人女子朝着老人头部进行猛烈殴打。同时,打人者还叫喊着逼老人签字,并且不时大喊“你听不听话”。视频中显示拍摄时间为11月26日。

视频在网上热传后引发众多网友愤怒,纷纷要求严惩。

据上游新闻报道,被打的老人是佳木斯市一退休职工,今年79岁,打人者是老人的女儿王某,为佳木斯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人员。至于施暴的原因,网传该女子因向母亲索要存款和工资卡遭到拒绝。

佳木斯市委宣传部今天回应称,公安机关认定王某殴打60岁以上老人,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并罚款1000元(人民币,约215新元),纪检监察机关已对其立案审查。

佳木斯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办公室工作人员称,王某殴打母亲的原因公安机关正在调查,等公安机关作出明确处理后,单位会向社会公布进一步处理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