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媒体人彭文正:将在成熟时机公告蔡英文论文门案

字体大小:

台湾总统蔡英文博士论文争议持续延烧。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校务评议会否认持有蔡英文博士口试委员名单及口试报告后,台湾资深媒体人彭文正称,接下来将向伦敦政经学院提出民事、刑事求偿,并召开国际记者会向世界公告此事。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彭文正于本月28日在其所主持节目“政经关不了”说,论文门案历时两年半的调查,整起事件终于有一个初步圆满的结果,他相信英国法院的法官开始了解到,这不是一个茶壶内的闹剧,而是国际性的丑闻。

他说,该判决是由英国行政法院于11月26日所做出的判决,正式告知伦敦政经学院没有任何有关蔡英文博士口试的相关资料。

彭文正质疑,蔡英文声称自己在英国伦敦大学拿到法律博士,并由伦敦大学颁赠学位,那她绝不可能在伦敦政经学院没有留下任何有关博士口试的资料,且该判决文还指出,伦敦政经大学记录仅显示蔡英文有活动记录,并未有任何博士口试的相关资料。他因此认为,这代表这场博士口试从未发生过,蔡英文应该向全台湾2300万人民道歉。

彭文正强调,这份判决只是刚开始,接下来论文追查团队,将向伦敦政经学院提出民事、刑事的求偿,法律顾问团队将在未来时机成熟后飞往伦敦,自己也将赴英国协助相关事宜,并在条件许可下,在伦敦召开国际记者会向世界公告此事。

美国波士顿《观察家报》前专栏作家理查森(Michael Richardson)26日接获英国独立机构“资讯特任官办公室(ICO)”判决文,表示伦敦政经学院“否认持有”蔡英文博士论文口试委员及口试报告。美国北卡大学经济学系副教授林环墙前天在面簿发文称,这一判决文等于是间接承认,LSE内部有一部分人在里应外合,提供造假文件,配合蔡英文做掩饰诈骗博士学历的跨海串供。

蔡英文的博士论文风波始于2019年,由于蔡英文一直拿不出原本的博士学位证书,也没有穿着博士袍的毕业照,学院图书馆也找不到她的博士论文,一切都是学校补发,林环墙和台湾媒体人彭文正、台湾大学前教授贺德芬等人,质疑她并非通过正常程序获得学位证书。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