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被查

中共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互联网)
中共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互联网)

字体大小:

中共江苏省委原副书记张敬华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今晚发布上述消息。张敬华长期在江苏工作,他也是中共十九届中央候补委员。

公开资料显示,现年59岁的张敬华,江苏泰州人,大学学历,经济学学士学位。

他1985年从南京大学毕业后,曾进入中国国家计委工作两年,1987年回到江苏,先后在省计划经济委员会、省生产调度办公室、省安监管理局工作,2001年6月任省经贸委副主任,2004年1月任省国资委副主任。

2006年1月,张敬华出任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两年后任省环保厅厅长、党组书记。2009年7月,他任徐州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次年1月任市长,2012年4月调任镇江市委书记。

2013年3月,张敬华担任江苏省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2016年3月升任副省长,升省部级。次年,他任江苏省委常委、南京市委书记兼江北新区党工委书记。

今年2月19日,张敬华升任江苏省委副书记,不再担任南京市委书记职务。不过不到一年,在今年11月20日,他转任江苏省政协党组副书记。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