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男足为李铁举办道别会

字体大小:

中国男足昨(1日)晚为主教练李铁举办了道别会,标志着李铁离开帅位已成定局。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中国队昨晚7点在位于苏州太湖太美香谷里酒店驻地餐厅内举行了一次特殊的道别活动,活动主角正是近期深陷争议漩涡的球队现任主帅李铁。

李铁向全队成员付出及对他本人工作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他也鼓励球队在后面的12强赛比赛中毅勇前行。

据了解,参加此次活动的是所有教练员、运动员、后勤服务及医疗人员。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等绝大多数协会工作组成员并没有参加。

受此前个人不当言论及涉嫌违规“发图带货”之举影响,李铁陷入巨大争议。他本人已向中国足协主席陈戌源口头表达“不再给球队及协会添麻烦”的态度。中国足协将等新帅选定后,通过官方渠道宣布具体结果。

在结束了为期14天的封闭隔离观察后,包括教练与球员在内的中国男足代表团全体成员于今天(2日)分两批前往上海,继续“自主观察”七天。

按照计划,中国队将于明年1月中旬重新集中,备战世预赛12强赛第7轮客战日本队、第8轮客战越南队的比赛。目前中国队仅积5分,出线希望渺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