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案成立

字体大小:

台湾中央选举委员会昨天宣布,台北市中正万华区无党籍立委林昶佐罢免案成立。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罢免案定于明年1月9日投票,恰巧与台中第二选区立委补选同一天。中选会称,安排是为避开大学学测、中油、台水考试与春节农历。

林昶佐则强调,不会让报复性罢免影响既有工作进行,“1月9日希望中二选区林静仪顺利当选,台北也可以守住中正万华。”

积极协助连署的台北市议员钟小平指,接下来会把重担交给国民党,罢免是党对党的对决。

林昶佐昨天说,他有信心守住中正万华,也知道罢免方不会善罢甘休,但他既定工作不会受影响,“不会受报复性罢免影响。”

他说,过去六年来为乡亲做的努力会一一呈现,希望大家可以撇除既有意识形态,了解团队在地的努力。

中选会说,这次罢免案经查对后符合规定人数为2万7362人,已达法定连署人数,宣告罢免案成立。1月14日公告罢免结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