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中国召回2万多辆Model Y

字体大小:

由于来自供应商的汽车零部件问题,美国电动汽车生产商特斯拉在中国的公司正在召回2万1599辆本地生产的Model Y。

根据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周五发布的通知,特斯拉已向中国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该通知称,在车辆使用过程中,转向节可能发生变形或断裂,增加发生碰撞事故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转向节可带动车轮转动。

该监管机构表示,特斯拉将免费对召回范围内车辆的前、后转向节进行检查,对强度不符合要求的转向节进行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通知并称,此次召回涉及生产日期在2021年2月4日至2021年10月30日期间的部分国产Model Y电动汽车。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不得不在中国这个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处理安全问题。

据路透社报道,中国国家市场监管总局今年6月底曾发布通知称,特斯拉汽车北京和上海公司根据相关监管要求,向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召回部分进口和国产Model 3、国产Model Y电动汽车,合计2万8552万辆。

该通知提到,这些召回的车辆由于主动巡航控制系统问题,易造成驾驶员在一些情况下误激活主动巡航功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