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清德:四项公投若过关国际社会将难以理解

字体大小:

台湾副总统赖清德说,如果四个公投案都过关,国际社会将难以理解台湾为什么会做出这种决定。

据联合新闻网报道,苗栗县小英之友会在苗栗市圣帝庙召开会员大会,赖清德今天上午应邀宣讲民进党的“四个不同意,台湾更有力”口号。

他说,四项公投攸关环境、能源、经济、民主安全,环环相扣,影响台湾整体安全,面对大陆对台湾的打压,国际上的封锁,飞机每天都飞到台湾的防空识别区,国际社会都非常关注台湾,肯定台湾坚持民主,及团结合作、冷静理性。

赖清德说,总统蔡英文的外交政策赢得国际社会的信赖,台湾要勇敢自信,站在民主的阵营走进国际社会,对于台湾才会有利,否则四个公投案都过的话,国际社会将难以理解,台湾怎么会做出这个决定?

赖清德说,面对大陆的打压,台湾毫无惧色,这种状况下,四项公投民众也要勇敢站出来,投下不同意,共同守护台湾,让台湾可以继续向前走,走入国际社会,让后代子孙更有空间,可以在这块土地上生存发展。

台湾反莱猪、公投绑大选、重启核四及珍爱藻礁四大公投将于12月18日举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