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谋承认妻子曾与高嘉瑜家暴男友会面

字体大小:

台积电创办人张忠谋今天(6日)承认高嘉瑜施暴案当事人林秉枢似乎曾经找过其妻子林淑芬,不过他并不清楚两人具体谈了什么。

综合台湾《联合报》、中时新闻网、网媒ETtoday财经云报道,张忠谋今天赴司法院就《珍惜台湾半导体晶圆制造的优势》进行专题演讲,在演讲前张忠谋接受记者提问时证实以上消息。当媒体问及两人见面时是否谈及股票或炒股时,张忠谋则回应“不知道”。

另外,高嘉瑜前男友马文钰今天在立法院中兴大楼举行记者会称,林秉枢与民进党新潮流大老段宜康交情匪浅,还透露林秉枢会录下自己与段宜康的很多对话。

马文钰曾指控,林秉枢早前透过国策顾问詹宏志、联电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和新潮流大老段宜康,在《镜周刊》踢爆高嘉瑜家暴案前,向该杂志施压。詹宣两人否认,段宜康承认有联系过,但未施压。段宜康还在面簿发文称,他与林秉枢是“认识10年却完全陌生的人”。

《美丽岛电子报》董事长吴子嘉4日在其主持节目《董事长开讲》中分析高嘉瑜施暴案时称,林秉枢背后的老大,就是段宜康。他补充道,林秉枢母丧期间,有许多新系立委出现在现场,就是段宜康与林秉枢之间关系的证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