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息宽限期已结束 恒大美元债券持有人没收到付款

字体大小:

为期一个月的付息宽限期已经结束,中国恒大美元债券的一些持有人仍没有收到利息付款,这意味着正准备进行大规模重组的这家开发商可能发生了债务违约。

彭博社引述两名要求匿名的债券持有人说,截至纽约时间周二凌晨00:30,他们仍没有收到利息款。这些利息的最初到期时间是11月6日,并有30天的宽限期。债券发行人是中国恒大的子公司景程有限公司,其中一支2022年到期债券的应付利息为4190万美元,另一支2023年到期债券应付利息4060万美元。

中国恒大上周五在交易所发布简要公告称,计划“积极与境外债权人沟通”重组方案,但没有具体说明其是否将继续付息。

据知情人士周一透露,中国恒大计划在重组中纳入所有离岸公募债券和私募债务,可能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债务重组之一。

彭博汇编的数据显示,中国恒大的未偿还离岸公募债券约192亿美元,本地债券约84亿美元。截至6月份,其负债总额超过3000亿美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