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鹏汽车就“骗补”致歉

字体大小:

对于“骗补”一事,小鹏汽车回应称,对该客户造成的不便和困扰真诚致歉。

据新浪科技报道,小鹏汽车回应称, 经核实,门店店员在与客户沟通过程中未清楚了解11月的相关促销政策,造成了客户的误解,并在后续处理过程中,没有及时为客户解决问题。对此,小鹏汽车对该客户造成的不便和困扰真诚致歉。

后续小鹏汽车将规范门店销售及交付流程,加强对门店人员专业知识的培训,从销售端、交付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服务。

今年10月,南京一位消费者陈先生在当地一购物广场小鹏汽车展厅选中一辆小鹏P7汽车。当场便与店方达成购车意愿,支付了5000元定金(人民币,下同,约1000新元),双方签订了购车协议。

陈先生11月12日按照约定前往4S店提车,但没想到小鹏汽车4S店工作人员却通知其要额外缴纳7000元才能交车。陈先生称,小鹏方面拒绝按照购车协议交车,要求必须加钱才能提车。

购车协议显示,车辆销售方为南京小鹏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陈先生购买的这辆小鹏P7整车总价格为279650元,其中包括定金5000元。整车尾款为274650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