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公布国防授权法案 包括为遏制中国的举措提供资金

字体大小:

美国国会议员在周二公布的一项庞大的年度国防法案中包括了遏制俄罗斯和中国大陆的举措,提议为乌克兰军队提供3亿美元资金以及一项支持台湾防御的声明。

但他们没有纳入一些在国会得到大力支持的措施,包括对俄罗斯北溪2号天然气管道实施强制性制裁的提议,以及一项首次要求女性应征入伍的计划。

据路透社报道,2022财年国防授权法案(NDAA)的妥协版本授权7700亿美元的军费开支,比总统拜登的要求多出250亿美元,比去年的预算高出约5%。

除了应对地缘政治威胁的战略外,该法案还包括为军人加薪2.7%,购买更多飞机和海军舰艇,以向俄罗斯和中国发出信号。

国防授权法案通常在两党的大力支持下通过。由于其涉及广泛,而且是每年成为法律的主要立法之一,因此受到了广泛行业和其他利益团体的密切关注。

2022年的国防授权法案包括为乌克兰安全援助倡议提供3亿美元。

在针对中国大陆方面,该法案包括为太平洋威慑计划提供71亿美元,一项国会支持台湾防御的声明,以及禁止国防部采购由新疆地区强迫劳动生产的产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