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交部驻港公署批民主峰会是国际传销骗局

字体大小:

中国外交部驻港公署批评,美国举办的民主峰会是一场打着民主旗号、干涉别国内政的国际传销骗局。

据香港01报道,中国外交部驻港公署联同中联办今(9日)早举办名为“透视民主真谛、坚定民主自信”的座谈会。

驻港公署特派员刘光源发言时说,美国举办所谓“民主峰会”是一出扭曲民主价值、制造世界分裂的政治闹剧,是一场打着民主旗号、干涉别国内政的国际传销骗局,值得高度警惕。

刘光源说,部分港人受西方“民主自由”幌子迷惑,盲目崇拜西方民主价值,以为可令香港问题迎刃而解。他强调必须坚决与西方打香港牌的真实图谋斗争。

刘光源又说,一些西方反华势力以民主自由作幌子,诋毁和干预香港特区政府依法施政,阻拦香港人心回归,必将遭到中国政府有力回击,那些利用所谓“民主峰会”抹黑香港、诋毁国家的跳梁小丑,终将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

美国总统拜登将在12月9日至10日召开线上民主峰会,邀请110个国家或地区参加,前香港众志主席罗冠聪也受邀。香港保安局局长邓炳强前天批评罗冠聪出卖自己的国家,并形容他为“现代汉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