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暴高嘉瑜 林秉枢称愿跪地道歉

字体大小:

台湾立委高嘉瑜施暴男友林秉枢在被收押一周后,今天(9日)通过律师发表声明,向高嘉瑜致歉,更表明愿意跪地道歉。

综合台湾中时新闻网、ETtoday新闻云和三立新闻网报道,林秉枢在声明中说:“对社会、家人、高委员郑重道歉,可以的话愿意跪地道歉,并非十恶不赦,只是一时躁症病发,无法克制自己打人,但这不是借口,心中充满悔恨。”

林秉枢称,自己配不上高委员,“她跟我在一起,是这辈子最大的错误,已经当面道歉过100次,一度得到高委员原谅,虽然如此仍然万分后悔。跟所有受到牵连的朋友叩首致歉,我的人生已经毁灭,就算多年后有机会重获自由,也应该很难再立足于社会。”

林秉枢希望司法给该有的惩罚,如果金钱可补偿,他也会赔偿该赔偿的金钱。他恳求外界,别把时间浪费在这案子和他身上,并说:“外界很多消息是不实的,现在无法辩解就交司法,被拘提后完全不知道外发生什么事,只透过律师稍微了解,没想到会影响公投的讨论,甚至是1月立委补选,请大家把焦点回到公共议题,不要浪费在废人身上。”

家暴事件曝光后,法院2日认为林秉枢涉嫌犯下伤害、恐吓等犯罪嫌疑重大,裁定将林秉枢收押禁见。台湾三立新闻网昨天爆料,林秉枢疑似因为副总统赖清德无法出席过世母亲的告别式,竟逼迫高嘉瑜在灵堂前下跪磕头道歉。

三立新闻网今天则引述消息人士报道,被羁押的林秉枢前天在台北看守所与律师会面时情绪失控,当场大骂高嘉瑜收了他400万元(新台币,19万新元)的现金和劳力士手表。

高嘉瑜对此怒回,“希望林先生能好好反省,不要再将谎话当空气一样”,并说律师今天会提出诽谤告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