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组合Twins移居上海 为买房缴社保

字体大小:

继香港知名艺人杨千嬅一家今年4月份暂时移居上海后,香港女子演唱组合Twins(钟欣潼、蔡卓妍)在谈话节目中透露,两人目前都住在上海生活和工作。她们并且在节目中坦言
:“还没买房,在缴社保。”

据《广州日报》报道,《鲁豫有约》节目微博8日公开一段Twins接受采访的内容,视频中阿sa(蔡卓妍)说,她与阿娇(钟欣潼)目前都住在上海,她来上海有半年了,阿娇来上海时间更久,有一年了。

主持人问起两人在上海的房子,两人透露,房子是租的,正在缴社保,所以买不了新房,只能买二手房,“因为缴完社保我们分数(积分)也不够” 。两人称目前的想法是今后的大部分时间都在内地。

两人在节目中还透露,不少香港艺人目前都搬到了内地,有杨千嬅一家、陈小春一家、佘诗曼、郑希怡与女儿,小孩子都在上海读书。经纪人霍汶希也透露,她与自己的女儿、还有容祖儿在北京。

就在12月7日,有港媒称杨千嬅一家已于今年4月份移居上海,在接受采访时,杨千嬅介绍,因为老公的爸爸和家人都在上海,加上经纪人安排了一连串工作,所以索性带着孩子一起住在上海,不过,完成工作后会再返回香港。目前,杨千嬅的儿子已入读上海本地学校。

对于Twins提到的正在缴社保攒积分买房,有网友表示是接地气的聊天,“就这个话题太接地气了”,“哈哈哈哈人间真实~好接地气的聊天。”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