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证实九款产品通过审核恢复更新

字体大小:

腾讯今天(17日)证实有九款产品通过主管部门审核,包含QQ音乐、企业微信等正逐步恢复应用更新,这是腾讯自11月24日被中国工信部采取过度性行政指导措施后,产品首次更新。

据澎湃新闻调查发现,腾讯旗下应用软件QQ音乐已于昨天在苹果App Store推出更新版本,而腾讯内部人士也证实,目前已有九款产品通过审核,正逐步恢复更新。

不过微信、腾讯QQ以及王者荣耀等腾讯旗下其他主流产品尚未更新,其中微信的更新时间停留在1个月前;腾讯QQ停留在三周前;王者荣耀则停止在两个月前。至于安卓系统的应用程式商店中,腾讯QQ音乐仍未更新到最新版本。

工信部11月24日曾对腾讯採取过渡性的行政指导措施,要求腾讯自11月24日至12月31日止,发布应用程序以及所有产品的更新版本之前,皆需经过工信部组织技术检测,合格后才能上架。

工信部今年来加大对应用程序侵害用户权益的整治力度,腾讯旗下九款产品因违反2021年信息通信业行风纠风相关要求,共计违规四次。不过在此期间,用户仍可正常下载使用应用程序现有版本,也没有出现下架情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