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时再评论王力宏事件:失德艺人必须“凉”

字体大小:

被前妻控诉婚内不忠的歌手王力宏,宣布暂时退圈后,中国官媒《环球时报》再度评论王力宏事件,认为失德艺人必须“凉”,即无人问津。

《环球时报》今天(20日)在“环球时报评论”微博账号发微评说,王力宏宣布暂时退圈,这恐怕还不够。娱乐圈明星因踩踏法律和道德边界而翻车的情况频频出现,给人的印象是:该领域已是社会道德风气“黑洞”。包括王力宏在内的一众明星在被曝出私德有亏、甚至有违法犯罪行为时,依然有不少“死忠粉丝”为偶像叫屈。

环时认为,如果不对此畸形现象予以纠偏,被引入歧途的可能是更多年轻人原本可以健康明亮的人生。

王力宏今天中午通过社交平台上就他的私生活丑闻,向他的父母亲、前妻李靓蕾,以及他的孩子们道歉,并宣布准备暂时退出工作,留出时间陪伴父母和孩子,弥补这次风波带来的伤害。

王力宏也告诉李靓蕾,他会将两人住的房子过户到前妻的名下,孩子们的抚养教育他也会全程参与并承担费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